kuohao_ jun

cn括号,喵~

假如剑女主在迦勒底相遇.续

莫名其妙热度过100了,想了想还是把续篇放出来辽

依旧可能ooc注意,是糖,请放心食用

时间点在尼禄祭前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名字叫做岸波白野的少女自从被召唤这迦勒底来也有一段时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,不,白野——正坐在余的对面,一脸幸福地吃着甜点。没记错的话,大概是是食堂的秋日特供吧……那个红色的archer,不得不佩服他在料理上真有一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 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 saber?”

        从刹那的愣神中反应过来,与她清澈的双眸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 “ 有人说过汝的眼睛很特别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 哎……是哪种的……特别?”白野歪了歪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唔姆 ……明明并不是什么稀有的颜色,却有一种无名的吸引力呐。”余直直地望着她瞳孔倒映的余的身影,轻轻用手拭去她脸颊上的奶油。

        “ 哎?!……谢谢,saber。”白野平日大都反应平平淡淡的,但看样子,疏忽时也还保留着少女的可爱。余缩回手,越发愉悦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何,眼前的少女非常合自己的胃口。虽然对不住master,但余应该更愿认下这位御主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 话说起来,祭典准备得如何了,saber?”

        “ 差不多了……到了最后的环节了吧……对了,白野,有件事要拜托你。”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 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 如何!”saber得意地转了一圈,向我征询着意见。

       忽然被saber拉到了房间,直到现在才明白saber是要试穿尼禄祭的礼服。

       “ 白野,到底是怎样啦!”

       “ 抱歉,saber,不由得看呆了。”我慌忙地解释着缘由。不知道别人会是什么评价,但我若是比赛的选手,估计早已无心赛事了吧。“特别适合你,saber ”发出由衷的赞美之词,但仍觉着少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 看在汝如此诚实的份上余便许可你看呆了!”看得出来,saber兴致很高,就连我也被带动着心情高涨,期待起祭典的开幕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,眼前划过了属于月亮的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,我知道缺少了什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 喂,我说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被半强行地拖着灵子转移时,就该猜到不是什么轻松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击退了一波魔兽后,我向后喊道:“ 小姑娘,这边快坚持不住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 还差一点,我相信你能挺住的罗宾!”那边完全无视我的哀鸣,继续专心致志地忙着自己的活。

        “ 孽缘啊……为什么总是我倒霉啦……”长叹一口气后,我重新举起弓箭。

        就当是欠那时违抗老爷子的偿还,出血大甩卖了!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 所以,小姑娘你瞒着master跑出来是干什么?”我有些头痛地问道,好歹希望有个知情权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 秘密。”她故作神秘地摇了摇头,随后自个一个劲的躲着偷笑,像是只偷吃的松鼠。

        算了,谜底倒也能猜出个七八。

        小姑娘的话,是为了那位公主吧,啊,不对,是皇帝陛下吗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丝笑意在我嘴角漾开,就连我自己都没能察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 这是……”saber看到我手上的东西,似乎大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对saber的反应感到满意,将手中的头冠轻轻地戴到了她的头上,把金黄的发丝捋到耳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 嗯,这样就完美了。”我有些得意地笑了.

         那是月桂枝条编织的头冠,虽然是我亲手做的有些粗糙,但是saber戴就没问题了,她拥有把枝条冠戴成华美金冠的那份绝色。

        恍惚间,听到了月之海的声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 奏者,你是从哪弄来的!”看到了虚幻的泡沫,不知在哪的余戴着相似的头冠,紧紧握着白野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 这个嘛……通过很多途径……”少女害羞地笑着:“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,很适合你哦,saber。”

       “ 唔姆!余真得,真得真得很开心!”那是自己从未露出过得笑颜,泡沫中的余像个孩童似的扑进白野的臂弯。

       梦境消散,月海的残破影像刹那融入渺茫的水面。

       “ 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 s……aber?”再次醒来,又看到了少女清澈的栗色瞳孔。

       “ ……嗯,这个名称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 “ 怎么了,saber?”耳边又传来白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 ……决定了!”余抬起头,回给她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 余以后便称呼你为‘ 奏者’如何!”

       名叫岸波白野的少女剧烈地颤抖了一下,随后像是再次重逢一般,向余伸出了手:

       “ 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 话说,汝不好奇‘ 奏者’是何意吗?”搭上她的手,余不服气地问道。这个称呼,余可是非常满意。

       “ 嗯……没有必要。”她沉吟了一会,看向余:“ 因为我似乎,早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,温柔至极的微笑。余心中的某处,似乎被戳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 那真是可惜……算了”余反牵起她的手,也看向她:“ 走吧,祭典要开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关于梦中的残像,余虽可惜,却也不执着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真如余所见到的光景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么余大概,会再次喜欢上奏者。

        那么,回忆什么的——

        再创造一次不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手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余忽然对未来——

        充满美好的期许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uohao_ jun | Powered by LOFTER